南京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南京28生活网!
今天是:

南京建邺区奥体新城科技园周边开荒保洁地板打蜡日常打扫擦玻璃地毯清洗服务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南京建邺区奥体新城科技园周边开荒保洁地板打蜡日常打扫擦玻璃地毯清洗服务 - 南京28生活网 nj.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4
  • 浏览次数:
  • 96
  • 所属大类:
  • 其他综合 
  • 所属小类:
  • 综合信息 
  • 联 系 人:
  • 石结兵
  • IP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
  • 联系地址:
  • 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服务全市各区分店
详 细 描 述:
【服务范围】
工程开荒,楼宇开荒,别墅开荒,新居开荒。空气治理、除甲醛,地毯清洗,沙发清洗,日常保洁,家电清洗,地板抛光打蜡。二手房、出租房、闲置房保洁,家庭、单位地毯清洗等。 

【服务项目】
1、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家庭开荒,大型工程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复式楼开荒保洁,空房开荒,会所、山庄、别墅、四合院、学校、宾馆、酒店、会馆、商务楼开荒保洁;
2、家庭日常保洁:二手房保洁、出租房保洁、空房清洗保洁、闲置房保洁、新居居室保洁;
3、家电清洗:专业清洗油烟机、洗衣机、冰箱、空调、热水器、广告牌等家电;
4、玻璃清洗:调制玻璃清洗剂,去除顽强污垢,去污范围玻璃及窗框边缘;
5、地毯清洗、沙发清洗:会所地毯清洗,山庄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皮沙发清洗保养、是清洗消毒、宾馆地毯,家庭块毯、酒店地毯,商务楼地毯、家用块毯,办公区地毯,纯毛块毯、纤维块毯,混纺地毯清洗;
6、别墅开荒保洁:别墅装修中一般多采用高档装饰材料精细装修,因此决定了别墅保洁开荒的工作难度,同时也是考验保洁公司服务水准的试金石,别墅开荒开荒保洁过程中不仅要使用许多专业保洁工具、设备和各种类型的清洁剂,更重要的是要有经验丰富的现场调度、指挥者,技能熟练的保洁员,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决定着别墅开荒保洁的效果;
7、地板打蜡:各种地板、打蜡、保养、实木地板打蜡、复合地板打蜡、抛光打蜡、保养。 

【服务优势】
价格合理。多年经营无差评,一直诚信经营。 【服务承诺】我们始终坚守“客户至上、诚实守信”的经营宗旨和让客户“省时、省心、省力更省钱”的经营理念,保证为每位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南京建邺区奥体新城科技园周边开荒保洁地板打蜡日常打扫擦玻璃地毯清洗服务 - 综合信息 - 其他综合 - 南京分类信息 - 南京28生活网 nj.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南京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