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南京28生活网!
今天是:

南京栖霞区家政保洁清洗公司 栖霞区专业地毯清洗电话 栖霞区周边保洁打扫擦玻璃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南京栖霞区家政保洁清洗公司 栖霞区专业地毯清洗电话 栖霞区周边保洁打扫擦玻璃 - 南京28生活网 nj.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4
  • 浏览次数:
  • 77
  • 所属大类:
  • 其他综合 
  • 所属小类:
  • 综合信息 
  • 联 系 人:
  • 石结兵
  • IP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
  • 联系地址:
  • 南京栖霞区迈皋桥服务全市各区分店
详 细 描 述:
服务项目:
1、 家庭保洁:大扫除、日常保洁、公司保洁、深度保洁、别墅、公共区域,公寓、出租房、全方位、深度保洁、家政公司、个人、玻璃清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墙砖、吊顶、地面、灶台擦洗)卫生间(墙砖、吊顶、地面清洗,台面,洁具)
2、 开荒保洁:所有建筑物装修后的开荒保洁。
3、 具清洁养护、木地板地砖瓷砖清洁打蜡。
4、 家电清洗:中央空调清洗,单位,家政公司、个人、学校,医院,酒店空调清洗,家用空调清洗保养;洗衣机清洗:家用洗衣机清洗保养;冰箱清洗:家用冰箱清洗保养;油烟机清洗:大型油烟机静电除油箱,风机,烟罩灶台清洗;家电清洁、热水器清洗、饮水机清洗、太阳能热水器安装维修,深度清洗保养。
5、 窗帘清洗:薄纱窗帘清洗,加厚窗帘清洗,高中低档清洗等。
6、 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纯毛地毯清洗、混纺地毯清洗、真丝地毯清洗等。
7、 沙发保养:,布艺沙发清洗、真皮沙发清洗木质沙发清洗。
8、 工程保洁: 工程保洁指建筑物在正式使用之前对建筑物内部的地面、墙面、玻璃、卫生 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过程。
9、 地板养护: 实木地板打蜡养护、复合地板打蜡、强化地板打蜡、竹木地板打蜡、实木地板打蜡、软木地板打蜡、PVC地板打蜡等。


南京栖霞区家政保洁清洗公司 栖霞区专业地毯清洗电话 栖霞区周边保洁打扫擦玻璃 - 综合信息 - 其他综合 - 南京分类信息 - 南京28生活网 nj.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南京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